泰利歌頌油王捱轟:烏克蘭人見到點諗?



泰利歌頌油王捱轟:烏克蘭人見到點諗?

【Now Sports】前車路士隊長泰利因在Twitter感謝下台班主阿巴莫域治對球會所作的貢獻,反遭英國工黨國會議員及部分網民譴責。

俄羅斯上周軍事入侵烏克蘭,與該國總統普京關係密切的阿巴莫域治(Roman Abramovich)面臨被制裁的可能,繼上周六宣佈放棄球會管理權後,周三再進一步與球會撇清關係,親證會賣盤放售球會,也象徵一個時代的結束。作為油王年代出任球會隊長時間最長的泰利(John Terry),隨即也在Twitter上載兩人昔日捧盃的合照,感謝這位班主多年來的付出,以「你是最好的」來形容對方,但這番言論觸怒了部份網民。

曾在國會動議沒收阿巴莫域治資產的工黨議員Chris Bryant,率先出帖譴責了泰利:「我認為你(泰利)應該馬上將帖子下架,當你在慶祝阿巴莫域治,烏克蘭人民正被炮彈轟炸和殺害。」他隨後往國會開會,再提及泰利向阿巴致敬一事:「他貼了一張與普京是密友的人的照片,烏克蘭人民會怎樣看待這位前英格蘭代表隊隊長呢?」

不少網民也支持Chris Bryant的說法,紛紛留言痛罵泰利:「你就是個白痴,車仔變天,你也不試想想烏克蘭人民面對怎樣的生活變化。」、「你應該感到羞恥,而不是美化寡頭的時候。」

不過,泰利的前國家隊隊友加利尼維利,選擇為泰利說好話:「現實是,阿巴莫域治對很多車路士球迷擁有親和力,這也是事實,只不過我對他沒有譴責俄羅斯軍事行動感驚訝,但不管你是否喜歡俄羅斯的資金入侵英國球壇,但他一直是車仔的好老闆;有的英國班主很糟糕,像我的家鄉球隊貝利,就因此而破產,打比郡現在也是一樣,相比起來,阿巴莫域治對車仔很負責。」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