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國「叛徒」終離辛尼特



烏國「叛徒」終離辛尼特

【Now Sports】俄超球會辛尼特證實,隊內的前烏克蘭國腳拉傑斯基已與球會解約離隊。

自俄羅斯軍事入侵烏克蘭後,拉傑斯基(Yaroslav Rakitskiy)就再沒有替辛尼特出賽過,但與球會只剩3個月合約的他,也一直遲遲未決定會否離開球會,甚至該隊教練施馬克早前也不確定他的前程,表示一切「很難說」。

直至周三,辛尼特終發出聲明證實32歲的拉傑斯基已離開,感謝他對球會的付出,並祝福他和家人一切順利。

拉傑斯基3年前決定由薩克達轉投辛尼特時,已遭受非議,考慮到兩國的敵對關係,有不少烏克蘭國民以「叛徒」來稱呼這位中堅,而且也因為這次轉會,他從此再未入選烏克蘭國家隊。

不過,除了拉傑斯基,效力過拜仁慕尼黑的退役國腳迪莫史卓也在該隊任助教,在這次俄烏開戰一事也遭國民痛批,而他在周一對喀山紅寶石的俄超聯賽中,也未現身後備席,但施馬克則解釋對方是身體抱恙才缺席賽事。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