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迪奧拿懶理德式壓迫成潮流:做自己



哥迪奧拿懶理德式壓迫成潮流:做自己

【Now Sports】德國式壓迫在英超愈來愈吃香,但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拒絕隨波逐流。

列斯聯日前從萊比錫撬走馬殊,英超現時有5位以德國式壓迫為主的領隊,包括哥迪奧拿(Pep Guardiola)在周日英超曼徹斯特打吡面對的曼聯主帥漢歷克。

「5支重要球隊都是這樣的踢法——快速攻守轉換、高位壓迫、團隊足球等。這是一種非常好的風格,也是英格蘭的深層次趨勢。」哥迪奧拿認為,這樣的壓迫踢法對觀眾非常有吸引力,而且已經取得了成功。

雖然哥帥也曾執教拜仁慕尼黑,在打滾3年,但他決不盲從,保持傳控風格:「我來自加泰羅尼亞,我的足球教育都從那裡來。我在德國學了很多,但宗旨始終來自加泰。我對足球的感覺就是這樣,不能單單因為他們成功而改變自己。」

【英超】曼城VS曼聯

Now TV 621台07/03 00:30直播

Now TV 611台4K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