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讚兩天「兵」:球會的現在與未來



法比讚兩天「兵」:球會的現在與未來

【Now Sports】阿仙奴周日擊敗屈福特一仗,一對小將奧迪哥特與薩卡撞牆配合替球隊先開紀錄,連前阿仙奴中場法比加斯,都忍不住在Twitter盛讚這兩位球員。

贏屈福特3:2一仗,奧迪哥特(Martin Odegaard)與薩卡(Bukayo Saka)各入一球,當中奧迪哥特首開紀錄一球,是與薩卡連續兩次撞牆配合後,撕破對手防線射入,這個入球也贏得法比加斯的讚賞。

「法比仔」在Twitter這樣寫:「薩卡和奧迪哥特就是阿仙奴的現在和未來,兩位偉大的天才。」

值得一提,薩卡今季已在英超累積9個入球,創了個人生涯單季新高,連同其他賽事,出道至今來到現在20歲零182天,已有20球進帳,但他並非最年輕的兵工廠球員達到這個里程碑,這個紀錄正是15年前由法比加斯創下,比起現在的薩卡年輕41天。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