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打吡前已返國 胞姊暗示漢歷克搞鬼?



C朗打吡前已返國 胞姊暗示漢歷克搞鬼?

【Now Sports】基斯坦奴朗拿度缺席周日曼徹斯特打吡,有指他在賽前已飛返葡萄牙。

曼徹斯特打吡前,已有報道稱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可能缺陣,而其後在大軍名單中果然缺少這位王牌,媒體《The Athletic》報道,當C朗確認不會出戰打吡,未待球賽展開,已經飛返葡萄牙休息。另有說法,是萬人迷得悉不獲正選,遂決定稱傷離開。

主帥漢歷克的說法是C朗因臀部問題無法候命,但有位葡國網紅就在IG說了另一個版本。這位網紅寫道:「C朗沒有受傷,也沒有生病,他是百分百的健康。你們和我一樣,都為此感到悲傷和憤怒,因為漢歷克決定破壞我們的周日,僅僅出於戰術原因,讓CR7退出對陣曼城的打吡戰,以捍衛自己。」

這篇IG帖子,隨後竟得到C朗胞姊Katia Aveiro按讚,令C朗遭雪藏的傳聞更不脛而走。報道還指出,漢歷克原本安排C朗踢後備,但當他得知自己不能正選後發脾氣,才令漢歷克以免影響軍心,決定將他踢出大軍名單。

圖片來源 : 設計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