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迪斯高的不勝「路」途



【資料庫】迪斯高的不勝「路」途

【Now Sports】國際米蘭周二在歐聯16強次回合造訪利物浦,考慮到前鋒迪斯高過往在晏菲路的紀錄,要收復首回合已落後0:2的失地,可能未必會派這位波斯尼亞前鋒正選披甲。

對於晏菲路,曾效力曼城的迪斯高(Edin Dzeko)不但不陌生,更可能產生「恐懼症」。數據顯示,他曾7次來到紅軍主場作賽,從未試過可隨隊勝出,當中有6次是跟隨曼城,剩餘一次是在離開英超轉會至羅馬時,也是在歐聯賽場的唯一一次,結果球隊以2:5大敗。

不過,迪斯高不是在晏菲路不懂入球,這7次作客中,他曾射入3球,而當中一次是後備入替建功,有傳國米教練施蒙尼恩沙基確實在考慮,讓兩位南美前鋒拿奧達路馬天尼斯及阿歷斯山齊士合作攻堅,增強前線的走位靈活性,而迪斯高可能改任後備殺手。

事實上,國米陣中得6名球員曾有在晏菲路比賽過的經驗,分別是迪斯高、山神、維達爾、高辛斯、達美安及高拉洛夫,當中後者甚至不在這次歐聯大軍名單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