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比暗示重返兵工廠?



拿比暗示重返兵工廠?

【Now Sports】周二歐聯16強次回合,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主場對薩爾斯堡,翼鋒拿比賽前似乎暗示有機會重返阿仙奴,兵迷會興奮到彈起嗎?

德國國腳拿比(Serge Gnabry)曾效英超勁旅阿仙奴,上陣10場英超,但在2016年轉投雲達不來梅,隨後在拜仁踏上青雲路。

拿比最近與拜仁洽談合約未有進展,在社交網站上載穿起兵工廠戰衣的照片,令人想入非非。此子今年26歲,對上3季的入球和助攻皆達雙位數,贏得3次德甲、3次德國盃和1次歐聯冠軍,合約直至2023年屆滿,《天空體育》形容續約機會是「五十五十」。

拿比曾在多年前透露,如回到英超,兵工廠會是水心之選,「若非在阿仙奴的日子,恐怕今日我不可能效力拜仁,那3年學到很多東西,能與頂級球員共事,獲益匪淺。」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