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福特生日犯錯 熱刺5蛋炒愛華頓



碧福特生日犯錯 熱刺5蛋炒愛華頓

【Now Sports】周一英超,熱刺憑三叉戟的精采演出,加上壽星佐敦碧福特犯錯,大炒到訪的愛華頓5:0。

熱刺僅作出1個調動,由中場比坦古亞取代哈利榮斯,三叉戟仍然是哈利簡尼、孫興敏(Son Heung-min)、古路錫斯基。愛華頓射手卡法路雲傷癒復出,配合列查利臣、哥頓。

14分鐘,懷恩施斯隆左路底線傳中,簡尼準備接應之際,米高堅尼誤擺烏龍,熱刺先開紀錄。3分鐘後,熱刺的三叉戟合力炮製入球,簡尼找到古路錫斯基,後者交出助攻,老孫起腳雖威脅不大,但第200場英超上陣兼28歲生日的佐敦碧福特竟然讓皮球入網,熱刺領先至2:0。37分鐘,簡尼單刀射入,熱刺半場以3球遙遙領先。

熱刺強勢未止,半場換入域基朗,僅40秒便接應傳中,在遠柱撞入,領先至4:0,助攻的又是古路錫斯基。55分鐘,簡尼看準杜赫迪的傳球落點,冷靜地窩利抽入,熱刺大炒拖肥5:0,以26場45分排第7位。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