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提醒曼城小心:紅軍有運!



Yaya提醒曼城小心:紅軍有運!

【Now Sports】前曼城中場耶耶托尼認為利物浦具備實力及運氣,前東家要再贏英超,必須在餘下比賽全勝。

「利物浦的表現非常出色。我看了他們對韋斯咸的比賽,某些時候有點運氣,但真的是一支令人印象深刻的球隊。」耶耶托尼(Yaya Toure)曾效力曼城8季,贏過3次英超、1次英足盃、2次英聯盃。

曼城於英超仍列榜首,但領先優勢已經大減,暫時以6分領先踢少1場的次席利物浦。Yaya認為前東家需要勝出餘下所有比賽才有望成功衛冕,「我看不到紅軍會失分,老實說,車路士遠遠落後,但紅軍的威脅極大。」

曼城、利物浦鬥得燦爛,38歲的Yaya表示:「這對公眾和熱愛足球的人來說太棒了。利物浦和曼城已經鬥爭很多年,這就是為甚麼大家如此喜歡英超。」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