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華拉迪以1敵3



【特稿】華拉迪以1敵3

【Now Sports】巴黎聖日耳門周三到訪馬德里,當大家將焦點放在安巴比或美斯身上時,不要忽略華拉迪也可成為關鍵人物。

撰文:盧卡東尼

周三回到主場出擊兼落後1球下,皇家馬得里預計不會像首回合一樣踢得被動,中場3老卻奧斯、摩迪及卡斯美路勢必和巴黎聖日耳門(PSG)搶佔控球權,這時候,華拉迪(Marco Verratti)的搶控能力或將備受關注。

PSG陣中能將皮球盡快從後場化解危機,而又順利運到前場交予「MNM」三人去組織進攻的橋樑,相信最合適的人選就是華拉迪。另外,華拉迪今季在攔截方面的積極性比以往提高,在本季法甲至少上陣1200分鐘的球員中,2.79次的場均嘗試攔截次數,於整個聯賽排第19位,對一支場均控球率達63.9%的球隊而言,這項數據確實難得。

在普捷天奴的調教下,華拉迪也更積極地在前場進行迫搶,不讓對手容易將皮球穿透半場。根據他在今屆歐聯的數據,在前場1/3區域場均搶得1.58次控球,令PSG從而能更快地造出反攻。

首回合賽後,隊友尼馬就大讚華拉迪:「我知道他很出色,但沒有意識到是這種地步。他是我共事過最好的中場之一,與沙維及恩尼斯達同級。」

當然,皇馬中場線有3位好波之人,卻奧斯在今屆歐聯場均嘗試傳送高達92次,比起華拉迪的90次更優秀。華拉迪今次以1敵3,或者要以幼制老,靠活力及更多變的傳控推進,才可以從中突圍。

【歐聯】皇家馬德里VS巴黎聖日耳門

Now TV 643台10/03 04:0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