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恩無悔冇換走「山神」



細恩無悔冇換走「山神」

【Now Sports】國際米蘭於周二歐聯遭利物浦淘汰,教練施蒙尼恩沙基賽後表示無悔沒換走有黃牌在身的阿歷斯山齊士。

國際米蘭於周二歐聯16強次回合作客1:0擊敗利物浦,兩回合總計負1:2,前鋒阿歷斯山齊士(Alexis Sanchez)於63分鐘兩黃一紅出場,令球隊未能追回首回合失地,但教練施蒙尼恩沙基坦言絕不後悔。

「絕對沒有後悔!在這樣的情景,阿歷斯山齊士必須在場。」施蒙尼恩沙基說,他過去有換走黃牌在身球員的習慣,以免少打一人影響戰局,可惜,這次有別於以往的做法,付出被淘汰的代價。

施蒙尼恩沙基坦言遺憾的是,球隊表現十分出色,卻因首回合最後15分鐘的落後,導致無緣8強:「利物浦是當今歐洲最出色球隊之一,但我們與他們踢來不分高下。」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