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6年再戰歐聯 卡臣神救兼破紀錄



相隔16年再戰歐聯 卡臣神救兼破紀錄

【Now Sports】曼城第3號門將卡臣周三在歐聯後備上陣,是相隔16年再於這賽事亮相,打破賽事的紀錄。

曼城於周三歐聯16強與士砵亭互交白卷,兩回合計輕鬆贏5:0晉級。由於是風流波緣故,球隊第3號門將卡臣(Scott Carson)於73分鐘入替艾達臣,16年零338日後再次亮相歐聯,成為賽事史上相隔最長的出場紀錄。當這位36歲門將入替時,與艾達臣相互拍了一下,後者似乎更高興──敬老嘛。

卡臣上次踢歐聯時穿利物浦戰衣,是2005年4月對意甲的祖雲達斯,當時他才19歲而已。這位老將身手仍然敏捷,今仗曾勇撲對方巴西戰將保連奴的射門,連艾達臣也在後備席為他鼓掌。

領隊哥迪奧拿賽後大讚這位老門神,「他十分出色,值得後備登場,他是球隊更衣室的重要一員。他出作了最重大的撲救。」談到爭標前景,他謂:「現在是時候恭賀每一位,集中英超,然後靜觀下星期的抽籤。」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