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佳亞觀「魔」後輩 般奴探訪舊隊友



麥佳亞觀「魔」後輩 般奴探訪舊隊友

【Now Sports】今個周中沒有比賽,曼聯隊長哈利麥佳亞與中場般奴費蘭迪斯各有各節目,前者返抵奧脫福球場觀賞了曼聯U18在英格蘭青年足總盃的比賽,後者則與士砵亭舊隊友相聚。

青年英足盃已來到4強階段,曼聯U18主場對陣狼隊U18,結果一群「小魔」以3:0大勝,中鋒查理麥尼爾梅開二度,哈利麥佳亞(Harry Maguire)在看台上笑容滿面地為後輩歡呼及鼓掌。

不過,麥佳亞今季個人表現則遭受猛烈抨擊,近期球隊1:4慘負曼城後,名宿貝碧托夫就勸領隊漢歷克在今周末對熱刺一戰,棄用這位中堅一段時間,讓他減壓才能在日後表現更好。

另一邊廂,適逢舊東家士砵亭周三歐聯要作客曼城,來到曼市,曼聯中場般奴費蘭迪斯(Bruno Fernandes)盡地主之誼迎接,穿上一身白衫白褲來到該隊下榻的羅利酒店探班,與前隊友敘舊。士砵亭因首回合已在主場落後0:5,打定輸數,次回合賽前也表現得相對輕鬆。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