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C朗同漢歷克不和 費查充當和事佬



傳C朗同漢歷克不和 費查充當和事佬

【Now Sports】盛傳曼聯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與領隊漢歷克關係出現破裂,據悉技術總監費查充當和事佬。

曼聯技術總監費查近期多了一個角色——和事佬,以調停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和領隊漢歷克的矛盾。據悉,該德國領隊對球員未能執行壓迫戰術感到沮喪,球員則不接受他的訓練方法和戰術。

漢歷克和球員的矛盾中,最明顯和最大的當然是基斯坦奴朗拿度,該葡萄牙球王對曼城的打吡中,傳聞因失去正選而飛回葡萄牙,並沒有在場為球隊打氣,令彼此的不和浮上水面。

38歲的前中場球員費查在球隊備受歡迎和尊敬,因此,根據英國《太陽報》報道他收到調停球員與領隊矛盾的任務,希望凝聚更衣室爭取佳績,以獲得來季歐聯參賽席位。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