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美斯遭柴台 PSG 3:0波爾多



尼馬美斯遭柴台 PSG 3:0波爾多

【Now Sports】歐聯出局後的首場主場比賽,尼馬與美斯被主場球迷柴台,但無阻PSG 法甲3:0大勝波爾多。

周日法甲巴黎聖日耳門主場對波爾多賽事,是PSG歐聯16強不敵皇家馬德里後的首場賽事,PSG派出三巨頭美斯、尼馬和安巴比齊齊上陣,門將位置亦換上拿華斯,取代當拿隆馬,但主場球迷對歐聯出局一事仍有不滿,不禁向美斯和尼馬報以嘘聲柴台。

PSG雖然近4場比賽輸掉3場,但主隊上半場明顯實力在波爾多之上,控球在腳為主,結果24分鐘就打開紀錄,美斯一記no look pass交予入楔的雲拿當,後者直線傳予安巴比小禁區右腳抽射破網,PSG領先1:0完上半場。

下半場PSG繼續控球在腳,傳球次數比對方多一倍,令主隊52分鐘再下一城,美斯禁區外直線交予右路後上的夏基美傳中,尼馬入楔小禁區快腳一篤得手,為主隊拉開2:0優勢。正所謂一不離二,61分鐘波爾多禁區內一輪混戰,結果皮球落在12碼點的柏利迪斯腳下,後者一吸呃過守衞再左腳一抽破網,PSG遙遙領先至3:0至完場,終算一吐歐聯出局的烏氣,全取3分。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