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詐糊1中柱 拜仁僅和賀芬咸1:1



3詐糊1中柱 拜仁僅和賀芬咸1:1

【Now Sports】拜仁慕尼黑在周六德甲出現3次詐糊,1次中柱,僅作客逼和賀芬咸1:1。

拜仁慕尼黑以利雲度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掛帥,配合湯馬士梅拿、辛尼,拿比、高文出任翼衛。賀芬咸由包格拿踢10號位,支援雙箭頭卡馬歷、凱達。

梅拿在28分鐘食詐糊,賀芬咸大難不死,於32分鐘有後福,卡馬歷回傳,拉姆傳中,包格拿在遠柱撞入,領先1:0。梅拿之後再食詐糊,幸好羅拔在補時3分鐘,接應角球頂入,拜仁半場追平1:1。

易邊後僅1分鐘,羅拔在門前把高文的射門撞入,但被指越位在先,拜仁今場第3次詐糊。拜仁十分欠運,先有拿比起腳中柱彈出,再有梅拿的射門被護空門,最終僅和賀芬咸1:1,以26場70分續排榜首,領先踢少2場的次席多蒙特10分。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