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局罪人? 阿度美路被批唔夠班



出局罪人? 阿度美路被批唔夠班

【Now Sports】祖雲達斯在歐聯出局後,名宿艾夫拿及卡比路都直將矛頭指向中場阿度美路身上,認為此子欠缺質素。

祖雲達斯次回合爆冷在主場慘吞維拉利爾3蛋,止步16強。球員時代效力過該隊的艾夫拿,賽後坦言:「我對祖記今晚的表現感到非常失望。」

他也馬上點名中場阿度美路(Arthur Melo)不夠班:「感覺就像艾歷利已經出盡法寶去創造奇蹟,但球隊沒有質素,尤其是中場。在我的年代,我們有馬治斯奧、維達爾、派路,現在是阿度美路......我不認為他的傳送可以改變今天的比賽,他沒有帶來影響力。」

執教過祖雲達斯的名帥卡比路也同意艾夫拿的觀點,揶揄阿度美路更像一名打美式足球的球員:「美式足球不能向前傳,只能把球橫傳給隊友或往後傳。」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