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爾首獲召 英軍踢走福仔山曹



基爾首獲召 英軍踢走福仔

【Now Sports】新一輪的三獅點兵出爐,效力水晶宮的基爾首次成為三獅大國腳,而狀態低迷的華舒福則名落孫山。

英格蘭將在接下來的國際賽期友戰瑞士及科特迪瓦,修夫基似乎想以此試陣,先是首度徵召水晶宮的基爾(Marc Guehi)入隊。此子曾任英格蘭U21隊長,化身大國腳看來只是時間問題,今次終於如願。另外干拿加拉加、賓韋治、樸比都再次被英軍徵召;近月被人大肆批評其表現的哈利麥佳亞亦榜上有名。

有人歡喜有人愁,除了有新面孔之外,亦有英軍成員不被徵召,如效力曼聯的華舒福、山曹不在名單之中,同樣命運的有曼城後衛卡爾獲加。英軍完成接下來的友賽之後,將於6月參與歐洲國家聯賽,與匈牙利、德國、意大利爭逐。

英軍名單:

門將:

樸比、佐敦碧福特、藍斯度

後衛:

阿歷山大阿奴、高迪、基爾、域斯占士、哈利麥佳亞、明斯、梳爾、史東斯、賓韋治

中場:

比寧咸、干拿加拉加、佐敦軒達臣、曼治、迪勤懷斯、獲特包斯

前鋒:

艾巴咸、霍頓、加利殊、哈利簡尼、薩卡、史密夫路、史端寧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