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仔諸事不順離英散心



福仔諸事不順離英散心

【Now Sports】今季對華舒福來說非常不順,英國傳媒指,該名英格蘭前鋒趁著比賽空檔,已短暫離開英國充充電,希望讓自己清醒一點。

華舒福(Marcus Rashford)狀態低迷,除未能在曼聯交出表現外,就連英格蘭國家隊的席位亦岌岌可危,不少人認為英軍接下來的點兵中福仔隨時缺席。該名曼聯前鋒無疑陷入了低谷,英國《每日電訊報》指,他已趁曼聯未有比賽的空檔外遊,充電和清醒一下。

除了狀態之外,有指他的態度亦出現了問題。有球迷拍到短片,指周二歐聯16強曼聯遭馬德里體育會淘汰出局後,福仔對一名憤怒的紅魔球迷作出粗魯回應,他已在周三公開否認:「我沒有用中指做手勢,我是用食指指向該球迷,著他過來當面說個清楚而已。從踏出球場那刻起我就受到辱罵,而且不單止針對我如何踢球。人們總看著我的反應,手機則一直拍攝。我當然可以直接走過而不理會他,但那就是我們應做的回應嗎?」

歐聯出局之後,曼聯今季已極有可能四大皆空,球隊連保住下季歐聯資格似乎都要用上九牛二虎之力,所以接下來球隊小休到4月初才有賽程,或許是福仔與及一眾紅魔調整心態的好機會。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