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利斯7月搞告別賽



拉美利斯7月搞告別賽

【Now Sports】前車路士中場拉美利斯日前加盟巴丁球會祖恩維爾,卻不是成為他們的旗下球員,而是出任宣傳大使角色,而且該隊已答應在今年7月,為他舉行一場職業生涯的告別賽。

自從2020年11月與彭美拉斯約滿後,拉美利斯(Ramires)就再也找不到新球會落班。不過,他最近得到祖恩維爾的邀請,加盟該隊成為宣傳大使,而且已作好掛靴的準備,這間球會承諾會在7月為他舉行告別賽。

「當我收到球會會長的電話後,考慮了2至3天就接受了,這是一個很好的計劃,希望利用拉美利斯的名字,讓更多人認識。」這位前車路士中場表示。

他也表示將告別賽定在7月舉行,是希望方便一些曾在歐洲球會共事過的前隊友,在球季結束後可以遠赴巴西參加比賽,但暫時未定日子。不知道屆時一班前車仔隊友如大衛雷斯、泰利、奧斯卡杜斯山度士及伊雲洛域等,會否賞面出席。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