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牛點兵 迪基亞遭棄用



狂牛點兵 迪基亞遭棄用

【Now Sports】在最新一次西班牙國家隊點兵中,曼聯門將迪基亞意外地名落孫山,位置由賓福特門將拉也補上。

為了應付接下來國際賽期的兩場比賽,西班牙國家隊教練安歷基(Luis Enrique)周五作出了最新一次點兵。在23人名單中,安歷基保留了大部份慣用的國腳,然而門將的選擇則教人意外,曼聯門將迪基亞(David de Gea)爆冷落選,位置由首度入選國家隊的賓福特門將拉也頂上。

曼聯今季表現欠佳,原因當然跟球員態沉有直接關係,迪基亞已是今周第3位被國家隊棄用的紅魔球員,英格蘭今周較早前點兵時,領隊修夫基亦決定放棄選用華舒福和山曹兩人。

西班牙今個國際賽期將會踢兩場友誼賽,先在本月26日對上阿爾巴尼亞,3天後則會在同一場地迎戰冰島,這兩場比賽均會在位於巴塞隆拿的莫祖錫奧林匹克球場上演。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