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歷基:柏迪不必走小白舊路



安歷基:柏迪不必走小白舊路

【Now Sports】西班牙國家隊教練安歷基大讚柏迪是重要成員,不用走恩尼斯達、美斯的舊路。

「柏迪(Pedri)不斷進步。今季對他來說很困難,因為受傷難以經常上陣。有他這樣的球員在陣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他變得更常去爭取入球,這是我們一直推薦他去做的事。」安歷基(Luis Enrique)表示。

安歷基認為只得19歲的柏迪,在巴塞隆拿及西班牙國家隊已經踢出自己的風采:「對於經常被拿來與恩尼斯達、美斯比較,柏迪已經感到很疲倦。他十分聰明,知道自己的道路,那絕不是恩尼斯達或美斯的道路。」

曼聯門將迪基亞爆冷落選,反而賓福特的拉也首度獲徵召,安歷基解釋:「我真的很想看到拉也在國家隊。他的入選令很多人驚訝,但我們沒有,因為他具備這樣的水準。」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