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天尼利心願:槍手3年內捧英超



馬天尼利心願:槍手3年內捧英超

【Now Sports】日前《BBC》轉載阿仙奴翼鋒馬天尼利的專訪,他期望在未來3個球季內,球隊可以挑戰英超冠軍。

馬天尼利(Gabriel Martinelli)的進步有目共睹,今季站穩球隊左路正選位置,在剛剛周中負利物浦一仗,表現獲讚,給予對方右閘阿歷山大阿奴甚大壓力。不過,這位20歲巴西小將不會因此自滿,認為一定要有錦標才能證明成功。

「我們今季表現不錯,希望在之後2、3個球季,可以為冠軍而戰。」他接受《BBC》訪問時這樣說:「阿迪達是一名好領隊,讓我們隨時處於作戰狀態,也一直為我們設好目標,就是要贏下每場比賽。」

他還認為阿仙奴的本錢就是年青,而且過去的歷史,令球員有野心想重拾昔日風采。他透露自己也常以一些阿仙奴名將作為學習指標:「亨利,每個人都知道他為球會所做的一切,是何等的傳奇人物。伊恩胡禮也是,他還給我發短訊鼓勵,我希望像他們一樣。」

【英超】阿士東維拉VS阿仙奴

Now TV 621台19/03 20:30直播

Now TV 611台4K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