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皇馬冇賓斯馬點算好?



【特稿】皇馬冇賓斯馬點算好?

【Now Sports】皇家馬德里於周日西甲硬撼宿敵巴塞隆拿,但王牌射手賓斯馬因傷避戰,教練安察洛堤會如何排陣?

在國家打吡缺少賓斯馬,皇家馬德里教練安察洛堤在賽前記者會曾表示:「我已經決定了用誰頂上,我們有不少選擇,我將會選一位最適合今場的球員。」

雖然皇馬陣中的9號仔還有馬利安奴迪亞斯、約域,但兩人都被打入冷宮。至於賓斯馬在1月養傷時,肥安曾經用加利夫巴爾或伊斯高踢中鋒,可是效果平平。因此,肥安今場最大機會排出無鋒陣,把阿辛斯奧(Marco Asensio)移入中路,以洛迪高出任右翼。事實上,阿辛斯奧今季入球能力強,已經收穫10球。

肥安還有機會兵行險著,用雲尼素斯、洛迪高組成雙箭頭,中場派出費達歷高華維迪,以他的超高上落效率去支援鋒線。

【西甲】皇家馬德里VS巴塞隆拿

Now TV 632台21/03 04:00直播

Now TV 611台4K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