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烏超俄超外援暫解約 4大免費短期兵



【話題】烏超俄超外援暫解約 4大免費短期兵

【Now Sports】國際足協上周宣布,因應烏克蘭及俄羅斯局勢發展,兩國球會的外援球員合約可暫時中止至季尾,讓他們趁這段時間以自由身與其他球會簽約,當中以下4位星級戰將身價均超過千萬歐元,若能免轉會費獲得他們助拳,絕對是各球會在賽季衝刺階段的最強援兵。

撰文:魔斯

馬干(Malcom)

出生日期:26/02/97(25歲)

國籍:巴西

位置:右翼

現效力球隊:辛尼特

現時身價:2200萬歐元

巴西國腳馬干不止是辛尼特的進攻核心,更是俄超現時頭號球星,這位速度飛快、擅於遠射的翼鋒2018年加盟巴塞隆拿雖失敗收場,但經過在俄超浸淫兩季多後已成熟不少,去年更於東京奧運為森巴兵團在金牌戰射入奠勝球,心理質素之佳不用懷疑。此外,此子歐戰經驗豐富,早前在歐霸附加賽亦取得過入球,若歐洲足協能讓他再次註冊為其他球會上陣,絕對可以成為球隊爭標的秘密武器。

比馬巴利奧斯(Wilmar Barrios)

出生日期:16/10/93(28歲)

國籍:哥倫比亞

位置:防守中場

現效力球隊:辛尼特

現時身價:2000萬歐元

辛尼特進攻倚賴馬干的個人能力,而比馬巴利奧斯則作為球隊防線前的最強屏障,這位哥倫比亞國腳2019年由小保加來到辛尼特後,就帶領球隊重奪失落4年的聯賽冠軍,而之後兩屆亦成功以拋離對手的姿態奪冠,足證他在隊中的重要性。除勝任防中外,比馬巴利奧斯客串中堅同樣出色,若然這位悍將欲暫時離開俄羅斯這個是非地,轉戰歐洲5大聯賽的話,相信各豪門都會對此子虎視眈眈。

利列斯(David Neres)

出生日期:03/03/97(25歲)

國籍:巴西

位置:右翼

現效力球隊:薩克達

現時身價:2000萬歐元

前阿積士球星利列斯可謂相當欠運,這位剛在冬窗以1200萬歐元轉投薩克達的巴西翼鋒,原本希望在烏超重拾狀態,以爭取機會出戰年底的世界盃。不過因俄烏戰事上月爆發,令他在新球會未踢過一場比賽,就要先嘗逃難滋味。據報利列斯月初已抵達羅馬尼亞,人身安全應不成問題,然而已接近3個月沒比賽的他,若能獲其他球會伸出援手暫時接收,相信是對這位森巴兵保持狀態的最大幫助。

迪迪(Tete)

出生日期:15/02/00(22歲)

國籍:巴西

位置:進攻中場

現效力球隊:薩克達

現時身價:2000萬歐元

在利列斯來到前,烏超最具名氣的外援必屬巴西攻中迪迪,這位前甘美奧青訓產品,是薩克達在聯賽停擺前高踞榜首的絕對主力。在前線能擔任多個位置的迪迪,今季在各項賽事已有10球進帳,而過去在歐聯分組賽面對國際米蘭和皇家馬德里等豪門時亦有亮眼表現。若能短期獲此良將加盟,絕對可以為進攻帶來更多變化,相信無論是爭標份子甚或正在護級救亡的球隊,都有用得著他的地方。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