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Auba鬥皇馬識入唔識贏



【資料庫】Auba鬥皇馬識入唔識贏

【Now Sports】1月從阿仙奴轉投巴塞隆拿的奧巴美揚,將人生首次體驗西班牙國家打吡的氣氛,而球隊也期望可藉助他近期的入球走勢,以及昔日對皇家馬德里的入球紀錄,延續西甲5連勝。

巴塞在西甲對皇馬已經累積4連敗,而今年1月的西超盃,兩隊再交鋒,雖然83分鐘憑法迪的入球追和2:2,但戰至加時仍以2:3落敗。要數巴塞對上一次在國家打吡獲勝,已是2018/19球季的3月,當時作客班拿貝的巴塞靠已離隊的拉傑迪一箭定江山。

難得這次再造訪班拿貝,巴塞迎來西甲4連勝,而且剛在歐霸盃淘汰了加拉塔沙雷入8強,士氣正佳。前鋒奧巴美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加盟後不斷立功,至今在各項賽事已入7球,當中西甲就6仗轟5球,而且數據顯示,他對皇馬的入球運也佳。

這位加蓬射手效力多蒙特時,曾經與皇馬在歐聯對陣過6次,當中他在這6場比賽轟入5球,17/18球季歐聯分組賽作客班拿貝,更加梅開二度。不過,多蒙特在這6仗只錄得1勝2和3負,包括他入球「起孖」的那一仗,最後以2:3落敗。

轉替巴塞披甲後,奧巴美揚會否延續這個對皇馬「入不敷支」的走勢,周日請拭目以待。

Auba代表多蒙特時對皇馬全紀錄

日期 賽事 賽果 入球

07/12/17 歐聯分組賽 作客負2:3 2

27/09/17 歐聯分組賽 主場負1:3 1

08/12/16 歐聯分組賽 作客和2:2 1

28/09/16 歐聯分組賽 主場和2:2 1

09/04/14 歐聯8強次回合 主場勝2:0 0

03/04/14 歐聯8強首回合 作客負0:3 0

資料來源:UEFA

【西甲】皇家馬德里VS巴塞隆拿

Now TV 632台21/03 04:00直播

Now TV 611台4K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