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端寧隨英國王室外訪牙買加



史端寧隨英國王室外訪牙買加

【Now Sports】英國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上周外訪加勒比海,出生於牙買加的曼城史端寧也獲邀往當地接待王室,周三才會回英報到,參與英格蘭大軍集訓。

這次英國王室之旅,造訪伯利茲、牙買加及巴哈馬3個英聯邦國家,而與牙買加密不可分的史端寧(Raheem Sterling),就獲威廉王子邀請一同在牙買加參與這次外訪活動,而英格蘭足總也允許了這位曼城球星在周三才回國家隊報到。

史端寧在牙買加首都京斯敦出生,母親為牙買加國家隊田徑運動員,5歲時才隨母親一同移居倫敦,自此就在英格蘭發展他的足球事業,也順利成為大國腳。他今次與效力阿士東維拉的牙買加國腳庇利都有份出席活動,還在當地參與了一場足球友誼賽。

英格蘭已經成功取得卡塔爾世界盃入場券,今輪國際賽只會進行兩場熱身賽,分別是周六對瑞士及下周二與科特迪瓦拍跳,預計史端寧不會兩仗都以正選身份出戰。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