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韋拉入選英超名人堂



朗尼韋拉入選英超名人堂

【Now Sports】英超官方周三宣佈,前曼聯射手朗尼和前阿仙奴中場韋拉,雙雙入圍名人堂。

英超證實,曼聯傳奇朗尼(Wayne Rooney)和阿仙奴前隊長韋拉,入圍2022年英超名人堂,成為第9、10位成員。

紅魔在官方網站送上賀詞:「他是隊史入球王,並已入選英超名人堂,恭賀他。」英格蘭前鋒朗尼在愛華頓出道,效力紅魔長達13季,射入253球,贏過5次英超、4次聯賽盃、歐聯、世冠盃等錦標,總入球排在史上第3位。

前兵工廠隊長韋拉是前法國國腳,擔任防守中場,踢法硬朗,對抗性強,也是2003/04不敗球季的功臣,以隊長身份捧走英超。

2021年,亨利和舒利亞是直接入圍名人堂的球員,經球迷投票後就增加了碧咸、伯金、簡東拿、謝拉特、堅尼和林柏特。今年的名人堂除了朗尼和韋拉之外,還會公佈25人候選名單,讓全球粉絲投票。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