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亞斯當「紅」救哥國



迪亞斯當「紅」救哥國

【Now Sports】周四南美洲區世界盃外圍賽,哥倫比亞主場迎戰玻利維亞,利物浦翼鋒路爾斯迪亞斯務必要出盡法寶救國。

扭得之人路爾斯迪亞斯(Luis Diaz)是上一個為哥倫比亞建功的球員,此後7場國際賽,竟然悉數無力破網,難怪現時在外圍賽排名第7位,出線形勢告急。

那場7場不勝頹勢,哥倫比亞有4場0:0,3場輸0:1,迪亞斯悉數上陣,但不同的是,他今日已由波圖轉投紅軍,表現非常出色。上一輪不敵秘魯,對哥國打擊沉重,浪費了多個機會,然後門將奧斯賓拿犯下嚴重錯誤,導致失掉全場唯一入球。

哥倫比亞鋒線牌面不弱,有法卡奧、梅里爾、薩柏達,配合翼鋒迪亞斯,攻力如此疲弱實在令人費解。玻利維亞對上8場作客,僅得6負2和,失了22球,迪亞斯是時候挺身而出。

值得一提,哥倫比亞同樣要谷針,並邀請迪亞斯擔任大使,鼓勵國民盡快接種新冠疫苗。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