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藤航誓彌補上屆世盃遺憾



遠藤航誓彌補上屆世盃遺憾

【Now Sports】日本防中遠藤航力爭領軍殺入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周,以彌補上屆世界盃坐冷板的遺憾。

日本周四硬撼澳洲,4年前的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當時效力浦和紅鑽的遠藤航(Wataru Endo)雖然獲得徵召,但從未披甲1分鐘,日本便於16強出局,令這位29歲防中留有遺憾。

「我清楚地記得上次在俄羅斯的印象。我未能上陣,只能夠從場邊看著。我記得當時的氣氛,以及想在這種情況下披甲的心情。如今,我非常期待能夠實現。」2018年世界盃後,遠藤航展開旅歐生涯,現時效力史特加,成為日本主力球員之一。

遠藤航希望憑上次的失意,激發自己帶領日本晉身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周,「說實話,上次我只是球隊的一員,並非主力,僅能在後備席看比賽,陷入懊悔情緒。現在的我已經可以穩定地上陣,以必須作為核心的決心去比賽。這一點是和上次最大的不同。」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