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提前出線 「例行公事」1:1和中國



沙特提前出線 「例行公事」1:1和中國

【Now Sports】提前數小時確定出線世界盃決賽周資格的沙特阿拉伯,周三在亞洲區12強賽B組對陣出局的中國,踢成1:1完場,跌落小組第2。

藉日本較早前擊敗澳洲,沙特未開波已經夠分,確定可與藍武士攜手在年底進軍卡塔爾。不過,今場在阿聯酋中立場舉行的尾2一輪分組賽,沙特仍在上半場領先中國,靠角球攻勢由前鋒薩利赫頭槌建功,也是此子在今屆12強賽個人攻入的第4球。

下半場,國足方面有戴偉浚入替,戰至53分鐘,張玉寧接應直線扭過對方門將射入,但被判越位在先入球無效。80分鐘,中國隊右路傳入禁區,沙特後衛艾阿美里禁區內犯手球,球證判罰12碼,由左閘的朱辰傑操刀射入,最後以1:1完場。

沙特賽前原本1分領先日本在B組居首位,現在和局後跌落第2,但在取得世盃入場券後,對他們而言無傷大雅。澳洲則要進入第4圈外圍賽,先求擊敗A組同樣排第3位的球隊,然後再與南美洲第5位的球隊爭奪一張決賽周入場券。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