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後亨利4球 基奧特助法軍贏象國



基奧特第47球 法國2:1絕殺科特迪瓦

【Now Sports】法國周五在主場與科特迪瓦拍跳,於補時士哥險勝2:1。

法國排出3-4-1-3陣式,由基斯文支援雙箭頭安官古、基奧特(Olivier Giroud)組成三叉戟。科特迪瓦以阿拿掛帥,配合兩翼尼高拉比比、韋費特沙夏。

19分鐘,比比在右路窄角度勁射得手,科特迪瓦以1:0領先。3分鐘後,菲奧靴蘭迪斯左路傳中,基奧特近門頂入第47個國際賽入球,法國閃電追成1:1平手。31分鐘,處子登場的安官古接應基斯文的罰球,可惜頂不中目標。

下半場戰至57分鐘,奧希爾勁射,羅利斯飛身撲出。63分鐘,高文右路傳中,基斯文第一時間攻門,桑加希勇救險球。補時3分鐘,根度斯開出角球,祖亞曼尼頂入,法國絕殺科特迪瓦2:1。

至於挪威主場面對斯洛伐克,憑賀蘭、奧迪哥特在尾段連轟2球,以2:0勝出。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