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歐變大隻?三笘薫:件衫細咗咋!



旅歐變大隻?三笘薫:件衫細咗咋!

【Now Sports】日本翼鋒三笘薫登陸歐洲後進步神速,直言訓練強度加大,但體重沒有太大變化。

三笘薫(Kaoru Mitoma)去年8月外流歐洲,與英超白禮頓簽約4年,但立即被外借至比甲的聖基萊斯。被問到在歐洲的日子是否變大隻時,這位24歲翼鋒說:「體重沒有太大變化,即使增磅了,大概也只有1公斤吧。看上去我的體形變大了,但其實只是球衣變小而已。」

不過,他承認在歐洲的訓練強度比日本的高,「身體強度是在成長過程中培養出來。其實如果我太重,動不了也不好,我在尋找正確方法。」

三笘薫進步良多,上仗更為日本在末段連轟2球,以2:0擊敗澳洲,提早出線世界盃決賽周,「雖然已經出線,但還要充滿幹勁。我想證明自己有能力踢正選。外流比利時後,我變得更加注重結果,執著的心比在日本時更強烈。」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