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回歸C朗好開心!



比比回歸C朗好開心!

【Now Sports】葡萄牙將與黑馬北馬其頓爭世界盃決賽周席位,隊中大將基斯坦奴朗拿度對後防重鎮比比回歸感到非常高興。

葡萄牙在3:1擊敗土耳其一役中,比比(Pepe)因為確診新冠無緣出戰,不過這位39歲的後衛有望在與北馬其頓大戰時復出。早前他參與一節操練課時,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忍不住大聲歡呼:「皇者歸來了!比比回來了!你要小心看好!」他們更在操練前來個擁抱,隊中氣氛歡快,似乎已為來日的大戰做好心理準備。

北馬其頓日前以1球氣走意大利,令他們連續2屆無緣世界盃決賽周,實力不容小覷。所以一眾葡將都不敢輕敵,如祖奧莫天奴就如是說:「老實跟你說,早前我們都認為會與意大利爭逐。今時今日的足球已有很大分別,每一隊球隊都有能力取勝,無關隊內有沒有球星、無關一切數字數據。北馬其頓的核心成員非同一般,他們會盡己所能讓我們在周二不好過。」

曼城中場賓拿度施華(Bernardo Silva)都向對手大派高帽:「他們在世盃外5次作客取得4勝,對手包括了德國、意大利等等豪強,這張成績表已反映了很多細節。他們很有侵略性,會向我們全力壓逼,而且一定信心滿滿。對我們而言壓力一直都在,非因對手,而是因為這是世界盃。我們要打入決賽周,不能讓支持者失望而回。」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