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甘斯證安巴比有望復出鬥南非



迪甘斯證安巴比有望復出鬥南非

【Now Sports】早前因為病毒感染而缺席對科特迪亞一役的安巴比看來已經康復,下仗法國友賽南非或可見到其身影。

消息由法國國家隊教練迪甘斯(Didier Deschamps)道出:「他的狀況已好多了,周二他會在現場(指對南非的友賽)。」安巴比(Kylian Mbappe)今季在球會、國家隊的表現都可圈可點,在37場比賽中已攻入26個入球,貢獻了17個助攻,有了他復出的法國隊可謂如虎添翼。在上一仗對科特迪亞的比賽中他因病缺陣,迪甘斯起用了基奧特、基斯文與及安官古組成攻擊線,最後收獲2球以2:1擊敗對手,但今仗點兵的靈活度似乎會更高。

至於安巴比何去何從亦是傳媒的焦點之一,有指他與巴黎聖日耳門續約的機會已趨渺茫,季後將成自由身可以加盟其他球隊。上年已三顧草蘆的皇馬似乎會再度出手,而西班牙傳媒認為巴塞隆拿都有意加入戰團,但會長拿樸達正在評估安巴比對陣內士氣的影響,再判斷會否出價。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