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再護美斯:PSG球迷太醜陋



法比再護美斯:PSG球迷太醜陋

【Now Sports】效力摩納哥的法比加斯,再次呼籲巴黎聖日耳門球迷要善待美斯,因為他的這位巴塞隆拿前隊友,可以再未來為他們帶來想要的榮譽。

自去年夏天來到巴黎聖日耳門(PSG)後,美斯(Lionel Messi)一直無法拾回他在巴塞時的巔峰水平,踢了18場法甲竟只得2球斬獲,而球隊也在歐聯16強提早出局,因此過去兩周,球迷將怒氣發洩了在美斯和另一位經常養傷的球星尼馬身上,當中在歐聯出局後對波爾多那場法甲,向他倆報以噓聲。

法比加斯(Cesc Fabregas)當日已看不過眼,在社交平台為老友說話,而他最近接受《馬卡報》訪問時,再次護航,並批評PSG球迷的行徑:「我知道PSG發生了甚麼,球迷和球員的關係變得緊張。當他們支持一名球員時,很完美,但前幾天我看到的,是他們在尼馬控失皮球後嘲笑他,甚至在美斯和尼馬觸球時吹口哨,這種情景非常醜陋。」

「球員們輸了給皇家馬德里,是的,但他們不想贏嗎?」法比仔再補充:「PSG從來沒有像美斯這樣的球員加盟,他們最好是要為此感恩,支持他,而不是弄垮他。今年或明年,他會為球迷帶來美好的時刻。」

除了法比加斯,早前一眾前巴塞球員也替美斯發聲,包括沙維及蘇亞雷斯等,都認為球迷不能向這位尊貴的球王踩台。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