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鏟草男女】韋史密夫真係錯?



【鏟草男女】韋史密夫真係錯?

【Now Sports】奧斯卡金像獎的「花生」,不少人批評韋史密夫破壞了網球家族威廉絲姊妹及父親Richard Williams的傳奇,真的嗎?

撰文:歪花

日前的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基斯洛克在台上以Jada剃光頭去開玩笑,韋史密夫不忿妻子被嘲,衝上台怒摑基斯洛克,就算兩人是好兄弟也冇情講,韋史密夫更爆粗說:「別用你的X口說出我太太的名字!」

之後,韋史密夫憑《王者世家》飾演美國網球名將威廉絲姊妹的父親Richard Williams,首次奪得影帝。他致詞時解釋之前的行為全為愛:「Richard Williams是家族的堅定捍衛者。在這個行業裡,人們會欺凌你,但你必須微笑,假裝沒關係。我看來就像一個瘋狂的父親,但愛會令你做出瘋狂的事。」

不少網球迷都批評韋史密夫的行為,認為他不應該利用Richard Williams去合理化自己的暴力行為,更指他令破壞了這個原本可以歌頌Richard Williams的夜晚。那麼,Richard Williams自己又如何想?他透過兒子Chavoita LeSane直言十分意外:「我們不清楚事件的細節。不過,除非是出於自衛,我們不能夠容忍任何人毆打他人。」

若我們認為韋史密夫做錯了,那他錯在哪裡?錯在打人?錯在令大眾焦點離開了Richard Williams?如果是後者,大家須知道,那是奧斯卡,是電影之夜,韋史密夫贏得最佳男主角,全因自己的演技,那是他的夜晚,他首奪影帝的喜悅也被破壞了。

我們都知道,韋史密夫這樣做是為了保護妻子,如果你的家人被公開嘲笑,你真的可以忍嗎?我們都有一剎那的瘋狂,有人會壓下來,有人會釋放出來。出手就全錯?那出口的基斯洛克呢?

撰文:歪花

我很醜可是我有足球和啤酒

email:ballthirteen@hotmail.com

歡迎瀏覽球十三fb專頁若得到波友一個like就是我們團隊的一大鼓舞:

www.facebook.com/ballthirteen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