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入4強慰問高蓮絲



大坂入4強慰問高蓮絲

【Now Sports】大坂娜奧美繼續在邁阿密公開賽保持勇態,周二直落兩盤淘汰今年澳網女單亞軍高蓮絲入4強,賽後還慰問身體不適的這位美國球手。

高蓮絲因頸痛及受病毒感染,今場打不出水準,被大坂娜奧美(Naomi Osaka)輕鬆以6:2及6:1擊敗,全程僅經歷1小時。

大坂今場比賽打出12個ace波,手感極佳,她賽後反而先在訪問中慰問了一聲高蓮絲:「我希望她沒事。」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打夜波,也不知道情況會如何,但我打得不錯,球迷們也很出色。」她補充說。

大坂4強會面對世界排名28位的賓錫,對方同樣在8強以6:1及6:2輕取澳洲球手戴莉雅沙維爾。這位瑞士女將表示:「我對過大坂,了解和她對賽的感覺,很高興在這裡取得好成績,一切都像是獎勵,我會繼續享受和竭盡所能。」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