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德國門神撐不來梅簽卡列斯



前德國門神撐不來梅簽卡列斯

【Now Sports】於2005至12年效力雲達不來梅,掛靴後轉行成為摔角手的韋爾斯力諫舊東家,今夏不妨簽入自由身的門將卡列斯。

被利物浦投閒置散的德國門將卡列斯(Loris Karius),今夏約滿紅軍回復自由身,曾獲6頂德國「喼帽」的前門將韋爾斯(Tim Wiese)向舊東家雲達不來梅推薦,應該將這名28歲門將帶回德國。韋爾斯向《圖片報》表示:「在頂級聯賽中,球會應尋找一名經驗豐富的門將。對我來說,卡列斯是雲達(不來梅)的人選。」

卡列斯在利物浦失去正選,外借比錫達斯及柏林聯亦未獲得一紙合約,但韋爾斯仍對這名同胞投以信心一票:「他將是自由身球員,雖然很久沒有上陣,但他在(2012-16年)效力緬恩斯時已展示實力,否則利物浦也不會簽下他。」

雲達不來梅目前身處德乙,與榜首聖保利同樣27戰累積51分,在尚餘7輪比賽下有望爭取重返甲組。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