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53入座 巴塞女足炒皇馬兼破世界紀錄



91553入座 巴塞女足炒皇馬兼破世界紀錄

【Now Sports】巴塞隆拿早前在國家打吡大炒皇家馬德里,女子隊亦不遑多讓,於周三女子歐聯8強主場以5:2擊敗皇家馬德里女足,而今場比賽入場人數達到破世界紀錄的91553人。

巴塞隆拿主場魯營球場高朋滿座不是新聞,而巴塞女足比賽也有91553人入場觀看,原來打破了女子足球的入場球迷紀錄。之前的紀錄是1999年女子世界盃決賽,戲碼為美國女足對中國女足,入場人數為90185人。

巴塞女足近年風頭不遜男足,上屆歐聯奪得冠軍,聯賽更是兩連霸。因此,周三女子歐聯8強次回合主場對皇馬女足,球迷蜂擁入場,結果她們順利以5:2大勝,兩回合總計贏8:3,將與阿仙奴或禾夫斯堡爭入決賽。

巴塞球迷近月應該最開心,皆因男足於上輪聯賽作客以4:0大勝皇馬,如今輪到女足大勝這宿敵,可謂雙喜臨門。

圖片來源 : Facebook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