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認哥迪奧拿唔接受道歉



Yaya認哥迪奧拿唔接受道歉

【Now Sports】方丈為人好小器?前曼城中場耶耶托尼承認,曾為過往言論向領隊哥迪奧拿道歉,但不被理會。

前科特迪瓦國腳耶耶托尼(Yaya Toure)曾效巴塞隆拿,隨後與哥迪奧拿在曼城重逢,但離隊後卻質疑後者對非洲球員有偏見,「我不是第1個,有其他巴塞球員都有類似疑問」。

隨後,耶耶托尼撰文向哥帥道歉,但迄今仍未得到任何回應,接受《泰晤士報》訪問時表示:「我希望見到他,我很高興與他碰面,因為我需要同對足球有熱情的人討論,可惜,我沒有他的電話,我倆分開後也沒有聯絡。」

耶耶托尼退役後期望轉型為教練,未受前東家青睞,反而去年夏天獲邀觀看利物浦季前集訓,從而認識德國籍領隊高普,「當然,我是前曼城人,希望曼城能贏英超,但紅軍很強,永遠無法預測,當高普贏波時,我也會用短訊恭喜他,而且他會回覆我,經常請我見面。」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