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首闖邁阿密決賽:之前太緊張



大坂首闖邁阿密決賽:之前太緊張

【Now Sports】大坂娜奧美在邁阿密公開賽4強以4:6、6:3、6:4擊敗東奧金牌得主賓錫,她晉級決賽後一度感觸落淚。

大坂娜奧美(Naomi Osaka)首盤雖然遭兩度破發,先以4:6落後,但她全場總共轟出18次Ace,以WTA今季單場發球直接得分最多的姿態,連贏兩贏6:3、6:4,終止了賓錫對她所保持的3連勝紀錄。

娜奧美首度躋身邁阿密公開賽決賽的首個反應是喜極而泣,但當接受傳媒訪問卻心繫美食,她笑著表示:「這是一個不專業的答案,現在我只想點韓式排骨的外賣。但就比賽而言,我很高興自己能夠度過這一關。」

近半年飽受心理健康問題影響的娜奧美,早前承認自己需要接受心理治療師的輔導,她再指出:「如果我沒有在法網表態,我不認為任何人會知道我的困境。對於今次晉級,外界可能認為我終於回來了,但其實我不曾離開過。有時候,的確會被自己的想法壓得喘不過氣,之前實在太緊張。」

這名世界排名第77位日本球星的決賽對手,將會是在4強以6:2、7:5擊敗柏高娜的一姐絲維雅迪克(Iga Swiatek)。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