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哥倫哥感謝拖肥:雲迪比出錢助難民



米哥倫哥感謝拖肥:雲迪比出錢助難民

【Now Sports】烏克蘭國腳米哥倫哥感謝愛華頓及一眾隊友,在俄烏戰爭爆發後一直給予支持,雲迪比更出錢幫助難民。

烏克蘭被俄羅斯入侵後,米哥倫哥(Vitaliy Mykolenko)雖然身在英國,但心繫祖國,心情大受影響,「每個人都過來問我的家人和朋友怎麼樣。第二天,領隊說『如果你需要休息,需要時間,可以慢慢來。』

米哥倫哥透露雲迪比(Donny van de Beek)主動提出,支援逃出烏克蘭的難民,「他走近我說『我想為他們租屋,不管在荷蘭還在波蘭。我們將他們從邊境帶走,好好安置,而且承擔所有費用』。」

除了領隊和球員之外,拖肥的工作人員也紛紛支持。負責設備的管理員邀請米哥倫哥共進晚餐,希望開解對方。一名物理治療師則願意把家中的一間空房,讓難民入住。米哥倫哥說:「說實話,我震驚,但感激。」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