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預告】熱刺主場必爆「卡」



【英超預告】熱刺主場必爆「卡」

【Now Sports】周日英超,熱刺主場迎戰紐卡素,必勝無歸。

撰文:歪花

熱刺最近找回穩定性,於英超近5場取得4勝,僅以2:3被曼聯絕殺,在今輪前以29場51分排第5位,保持爭取歐聯席位的資格。這支北倫敦球隊今季的主場成績出色,14場英超贏了9場,取得28分,僅次於利物浦、曼城、阿仙奴。

在剛過去的國際賽期,熱刺僅有賓戴維斯受傷,但無礙在今場搏殺,前中後3線齊腳。哈利簡尼、孫興敏、古路錫斯基的默契愈來愈好,火力不成問題。

紐卡素表現回落,先後以0:1不敵車路士、愛華頓,而且於國際賽期有門將杜巴卡、中堅舒亞帶傷而回,防線大受打擊。喜鵲現時已沒有太大的降班威脅,球員或會放鬆,加上領隊艾迪賀維面對熱刺向來手軟,今場凶多吉少。

熱刺VS紐卡素

熱刺

傷兵 懷恩施斯隆、史傑比、坦根加

停賽 /

紐卡素

傷兵 杜巴卡、卡林威爾遜、查比亞、舒亞

停賽 /

Now TV 621台03/04 23:3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