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迪奧拿:會call曼聯聘用坦夏



哥迪奧拿:會call曼聯聘用坦夏

【Now Sports】哥迪奧拿縱然是曼城領隊,但他亦不禁向同市宿敵曼聯推薦坦夏成為紅魔的新帥。

外界對曼聯新帥的人選討論激烈,有指阿積士教練坦夏(Erik ten Hag)是大熱門之一。曾經與坦夏在巴塞隆拿合作的哥迪奧拿(Pep Guardiola)近日也加入討論,直言自己會致電予紅魔,向他們推薦坦夏:「我和坦夏一直保持聯絡,我對他的謙虛感到驚訝。而且單看阿積士近幾年的成績,就知道坦夏的實力。」

「觀看阿積士的比賽是一種樂趣,不僅是阿積士打入歐聯4強的那一年(2019年),其他比賽都值得一看。球隊的表現正好反映領隊的實力,畢竟是領隊決定委派哪名球員上陣。所以我敢肯定自己會致電予曼聯,告訴紅魔要聘請坦夏。」哥迪奧拿補充。

據英國傳媒報導,曼聯官方現已與坦夏,以及巴黎聖日耳門教練普捷天奴進行會面,而且將會與其他候選教練繼續進行面試,預計4月底完成選帥工作。

【英超】般尼VS曼城

Now TV 621台02/04 22:00直播

【英超】曼聯VS李斯特城

Now TV 621台03/04 00:30直播

Now TV 611台4K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