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德同處E組 英軍抽靚籤



西德同處E組 英軍抽靚籤

【Now Sports】卡塔爾世界盃周五於多哈舉行抽籤儀式,兩支前冠軍西班牙、德國同處E組,英格蘭則有籤運,B組對手實力偏弱。

世界盃外圍賽已經差不多全部踢完,32支決賽周球隊有29支已經出爐,只餘下洲際附加賽,以及因烏俄戰爭延期的歐洲區A組附加賽。在卡富、米路天奴域、馬圖斯(Lothar Matthaus)、卡希爾等8名抽籤嘉賓手中,抽出了8個小組,每組4隊。

曾經帶領德國贏得1990年世盃的馬圖斯手氣平平,未能為國家抽靚籤,把德國抽入E組面對西班牙,至於另外2隊日本、哥斯達黎加/新西蘭則實力平平。至於葡萄牙將面對硬仗,在H組鬥戰力不錯的烏拉圭、韓國、加納。

港人最愛的英格蘭抽得好籤,在B組抽中的Pot 2、3球隊都是較弱的美國、伊朗,同組最後一席為威爾斯/烏克蘭/蘇格蘭,有機會上演「兄弟相殘」。三獅兵團將於11月21日的揭幕戰鬥伊朗。

世盃分組形勢

A組

卡塔爾、荷蘭、塞內加爾、厄瓜多爾

B組

英格蘭、美國、伊朗、威爾斯/烏克蘭/蘇格蘭

C組

阿根廷、墨西哥、波蘭、沙特阿拉伯

D組

法國、丹麥、突尼西亞、秘魯/阿聯酋/澳洲

E組

西班牙、德國、日本、哥斯達黎加/新西蘭

F組

比利時、克羅地亞、摩洛哥、加拿大

G組

巴西、瑞士、塞爾維亞、喀麥隆

H組

葡萄牙、烏拉圭、韓國、加納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