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喜鵲13大免簽目標



【特稿】喜鵲13大免簽目標

【Now Sports】英超喜鵲紐卡素近月走勢反彈,危機稍緩,同時是時候策劃夏天的收購目標,以下13個自由身球員絕對值得留意。

英格蘭中場連加特(Jesse Lingard)原本有機會在1月加盟喜鵲,可惜被曼聯壞了好事,今季此子在聯賽正選機會有限,離隊已成定局。馬賽中場保巴卡卡馬拉年僅22歲,已擁有近200場比賽經驗,除了喜鵲,韋斯咸、列斯聯和車路士也有興趣斟介。

車路士中堅魯迪加無法嫌約,離開甚囂塵上,有傳祖雲達斯已經出手,喜鵲想要人,就要加把勁;杜利素在拜仁慕尼黑被投閒置散,聯賽僅披甲13場,但可任中堅或防中,免費的話,大把人想要;中堅梅邊巴是前喜鵲球員,但與波圖未能達成續約共識,又在歐聯表現出色,勢必重返英超。

意大利國腳比洛堤是歐國盃冠軍功臣,今年28歲,已在意甲射入115球,夏天希望轉戰海外;英冠前鋒班列頓戴亞斯在布力般流浪上位,今季已射入20球,引入當後備都值得;利物浦「幸運童子」奧利基自2014年加盟後,始終未能獲得正選,夏天約滿留在英超機會極大,喜鵲宜多多考慮。

其他人選方面,22歲阿仙奴球員基迪亞、巴塞隆拿快馬奧斯文丹比利、般尼後衛達哥夫斯基都在喜鵲目標範圍之內,但AC米蘭防守中場基斯和車路士中堅基斯甸臣盛傳已被巴塞簽下,截劫機會微乎其微。

【英超】熱刺VS紐卡素

Now TV 621台03/04 23:3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