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曼聯上第6 莫耶斯:歐聯仲有機



壓曼聯上第6 莫耶斯:歐聯仲有機

【Now Sports】韋斯咸周日英超2:1力挫10人應戰的愛華頓後,領隊莫耶斯揚言他們仍在競逐歐聯資格的候選名單中。

靠基士維的漂亮罰球及查洛保雲一次補射命中,主場的韋斯咸險勝及後有米高堅尼領紅牌的愛華頓2:1,賽後也壓過曼聯升上第6位。倒戈搶得3分的莫耶斯(David Moyes),賽後坦言這場勝仗的意義。

「今天的3分太重要了,讓我們保持獵取歐洲賽席位的機會。今天球員的表現都很稱職,例如基士維的罰球射得好、安東尼奧經常到邊線拿球來分擔隊友的責任,還有查洛保雲也入了1球,但他受傷了,我希望他能在周四歐霸盃戰里昂時回歸。」這位鎚仔幫主帥說。

「今天最成功的地方是,我們兩隊的質量很接近,但球員能堅持下去,90分鐘保持專注,因為一不小心,優勢可瞬間化為烏有......」他對今仗的分析作出補充。

至於同樣倒戈母會卻成敗軍之將的拖肥主帥林柏特,賽後則謂:「我們值得拿到1分,顯然賽果令我失望,也是我來到球會後數次發生過的事。還有10場比賽,我們繼續帶來今天的表現,如果運氣好一點,我堅信我們可以做到的(護級)。下場比賽很重要,對手是般尼,然後我們將要造訪曼聯。」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