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尼斯達推個人NFT



恩尼斯達推個人NFT

【Now Sports】當全世界都在談論起Web3.0時,恩尼斯達已準備好進入NFT的世界。

恩尼斯達(Andres Iniesta)宣佈與法國藝術家奧連斯基合作,推出一系列以恩尼斯達為靈感,包括2008/09球季歐聯4強對車路士的入球、2010年世界盃決賽對荷蘭的入球等。

今次合作的28個NFT將會在Uniclegacy上發售,每一個都會由恩尼斯達親自挑選,擁有者將會成為獨家社團成員,與恩尼斯達共同體驗其人生,或有「見面和問候」的環節,免費探訪恩尼斯達的酒廠及購買與球員相關的產品時可享有特別折扣。特別要提的是,擁有這些NFT的人可以免費進場觀賞F1法國站賽事。

對於自己將會由球場走入NFT的世界,恩尼斯達說:「很高興與所有球迷分享我的NFT。奧連斯基以我運動生涯中的某些時刻作為靈感去創作是我的榮幸,我喜歡這些設計。」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