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迪定江山 巴塞取西維爾上第2



柏迪定江山 巴塞取西維爾上第2

【Now Sports】周日西甲,巴塞隆拿靠中場新星柏迪連環兩下假動作騙過對手後,禁區外一腳妙定江山,主場以1:0小勝西維爾,超越對手升上聯賽榜次席。

上半場戰情膠著,巴塞具威脅的射門不多,法基迪莊12分鐘有記接應奧士文丹比利的傳中頭槌前柱攻門,可惜太快下近門頂高;同樣,西維爾在28分鐘也有一記禁區外起腳,但捷西斯拿華斯的嘗試被達史迪根撲出。

換邊後,巴塞加強進攻,但費蘭托利斯63分鐘的近射,仍然逃不過對方門將邦奴的十指關,隨後又有碧基接應角球頭槌迎頂中楣,直至72分鐘,終於靠柏迪(Pedri)打破僵局,他在禁區獲得皮球後,先用一下假動作騙過面前一名守衛,隨後敵軍另一位守將準備封其射門,又被他用假動作再晃過,然後才拉順起腳,地波死角入網。

5分鐘後,費蘭托利斯再有機會,但頭槌攻門再被邦奴橫身撲出,而西維爾的反撲,亦未能將比數扳平,最終巴塞以1球小勝,賽後憑較佳得失球差壓過同分的西維爾及馬德里體育會上第2,但仍然落後榜首的皇家馬德里12分之多。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